一个普通的coser※Thank you for your following

【通知】
我的lofter停更啦(不再更新不再回复)
感谢因为cos关注我的朋友们!
你们每一个赞和回复都是我的惊喜,随随便便出cos也好几年了,lofter的气氛温暖又平静,每一个关注和私信我都会读很多遍,心情不好的时候给予了我很多力量。谢谢你们。

以后退坑专注三次元的工作和生活,
不嫌弃我唠唠叨叨的可以加微博@汉堡罐头(⁎⁍̴̛ᴗ⁍̴̛⁎)!

这几年认识了非常多有趣又可爱的伙伴,认识你们是我一生的幸运,很感谢欢迎吃吃喝喝有烦恼的时候找我!

愿关注我的你一切顺遂!

Love u all
涼野

2018年2月13日

评论(1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MBURGER C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