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coser※Thank you for your following

================流星Red X 流星Green的日常练习=================


“流星Green!!看着我动作跟我做一遍!!”

“超羞耻.........................................我不要.....................”

“那就去你家看最新一季的特摄吧!!!”

“我........................我做!”


守泽千秋:凉野


高峯翠: @水下两公尺 


Photo:翡翠


妆面及后期自理


哇啊————————不得不说冷水的翠真是翠翠本翠了!!!!!

导致我超级激动不停的被摄影妹子嫌弃233333


因为这俩超可爱嘛XD!!!!!

评论(1)
热度(28)

© HAMBURGER C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