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coser※Thank you for your following

一点自言自语

对于cos我觉得除了阿尔弗雷德对于其他角色我真的空出来的地方很小了,看到他就其他什么都不想出了大概是病反正我也不会治hhh阿尔是我头一个坚持喜欢了很久的角色,因为衍生和本家给的糖也非常多我觉得我还可以坚持很久也请期待吧XD


大多数太太还是能认同我的米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这一年的包容和支持,我常常会觉得自己出的会很ooc,有什么建议或者脑洞非常欢迎交流!!


有没有下功夫花心血的片子其实很看得出,我希望能够圆满一些我特别想表现的脑洞或者想法,能传达给别人的话感觉花的时间都会很值得。


对于JC和ME,感觉JC真的是个切开来5岁的人2333李四大法好好好,要是能毕业前圆满个RF的本我真的这个大学四年都值了 。



总之,2015有你们在我必定是自信而强大的。


P.S已经有好几位问我要过授权,QQ空间一律禁止转载,贴吧只要注明cn摄影staff就可以,已经有朋友跟我说在空间看到然而我并没有授权的事,所以还望谅解。


评论(5)
热度(31)

© HAMBURGER C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