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coser※Thank you for your following

================流星Red X 流星Green的日常练习=================


“流星Green!!看着我动作跟我做一遍!!”

“超羞耻.........................................我不要.....................”

“那就去你家看最新一季的特摄吧!!!”

“我........................我做!”


守泽千秋:凉野


高峯翠: @水下两公尺 


Photo:翡翠


妆面及后期自理


哇啊————————不得不说冷水的翠真是翠翠本翠了!!!!!...

#鬼龍紅郎 二年級ver#


coser:涼野


Photo:乐神


突发出了二年级大将www乐爸拍的真好,正片就这样了吧!【喂

下期的排五大将准备好了吗【耳语

【百花缭乱◆红月夜】

花ひらいて 魅せましょう
夢よ咲く華 百花繚乱
空 艶やかに舞い踊る
永久(とこしえ)の 月にならん
紅、染まれ夕月夜

鬼龍紅郎:涼野


photo:翡翠


妆面、后期:自理


服装提供:比熊


拍了大将很开心~真的很喜欢红月!!红月当真安定的熟男团(不


微博传送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本家ver-------------------------


Alfred F. Jones:原po

Arthur Kirkland: @智野chinoai 


photo: @Artemis 


终于圆满了这套了!!!(ง •̀_•́)ง感谢a老板和智野帅哥!!

味音痴这套超好看!!


惊恐的看到亚瑟拿起了玫瑰 怎么如此眼熟(不


I wish you were my first love.

米米写真本真是好 还好没错过!

太太画的这张我没忍住……

唉没有米吃感觉要死了……

--------------------------ヘタリア学院paro----------------------------


W学院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ง •_•)ง


Alfred:涼野


Ivan: @水下两公尺 


phx:小九&翡翠


后期&妆面:自理


后勤:冷水的妈妈


失踪人口的回归!选了一部分的图 因为太多了哈哈

总之玩的很开心,我家伊万熊真俊!春待就是好!春待就是棒!


希望大家喜欢  (。-`ω´-) !


o(≧▽≦)o

Saki:

定于2017年8月上旬在上海举办的露米茶会一宣!(应援图感谢 @目每 

本次茶会主题是【婚礼】诚邀各位喜欢露米的小伙伴一起来见证两位超大国的婚礼(手动比心

这里有个小问卷,作为各方面租用和邀请函数量的参考,每个人对我们的建议都是有价值的!露米茶会小问卷

想去的可以在评论留言!有什么疑问也可以提出来~

以及游客群545789266,想去的北鼻可以申请加入,有主办人员在里面解答各位的疑问,也可以趁机在里面认识小伙伴明年去茶会面基嘿嘿嘿~

等你写生回来再约~!

总有刁民想加害于朕:

放假跑去找涼小可爱一起吃饭❤️

谢谢给我点赞和留言的每一个天使 love u all❤️❤️❤️❤️❤️

1 / 8

© HAMBURGER CAN | Powered by LOFTER